close

05_006.jpg   

今天一如往常的一進公司,打開電腦後開啟Outlook。。

突然發現一封平常關係還不錯的同事發來的e-mail

 

看了看信的內容大致上是說,我因為她叫我做我分內應該

做的工作但我表現不高興~還說他人的幫忙並不是應該的。。

當場三條線。。。。

 4bf09c38a3d06.gif

我回了她,並不是因為她叫我做事不高興,而是因為她叫

我做事的口氣才表現不悅~我老實跟她說,有時候她說話的

口氣會讓人不舒服~

 

她竟然還回我,因為她個性本來就是急性子,還說如果我

只喜歡誇讚的話,她也沒話說。。。

 

我一看這回信,差點沒昏倒~

 4bfa8f37a107d.gif

這位同志。。你到底有沒有看懂我回的信啊??

 

於是我又回覆了她,這不是喜不喜歡別人誇讚的問題。。

而是既然你都知道你沒有義務去幫忙他人(雖然我覺得同事之間互相幫忙沒有什麽。。

相對的別人也沒有義務要去忍受因為你的性子急

而產生的壞口氣。。

同事之間沒有誰應該去容忍他人的壞脾氣。。

 

實在很不想沒事還要跟公司同事搞的不愉快~只是。。。

誰會沒事發這種信啊?自己平常只要一忙不高興就對

其他的同事用很差的口氣講話。。。

 

這到底是什麽跟什麽啊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iy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